演出地区:广州 | 深圳 | 珠海 | 汕头 | 韶关 | 佛山 | 江门 | 湛江 | 茂名 | 肇庆 | 惠州 | 梅州 | 汕尾 | 河源 | 阳江 | 清远 | 东莞 | 中山 | 潮州 | 揭阳 | 云浮 |
职业经纪人梁宗豪

广州诚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水荫路56号大院8栋716-718室

娱乐发展事业部:

电话:8620-3763 8485传真:8620-3763 8481

联系人:梁宗豪13922001203

联系QQ:139220012

邮箱:donny388888@163.com

诚中有信,人道获利。

诚,信也;信,诚也;诚中自有信。

以真诚的劳动、良好的信誉来获取微薄的利益,这是诚利人的执业理念;

言必行,行必果,一言九鼎!这是诚利人的服务口号! 

公司简介:

广州诚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艺人形象包装推广、明星代理;大型演出活动策划、推广、制作、经营;专业舞台、灯光、音响工程制作及器材租赁;活动策划推广、广告策划/创意/设计、品牌全案代理等全方位立体发展的领先的文化发展公司。

公司始创于1998年。多年来,广州诚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香港、台湾各大型演出公司、娱乐机构及唱片公司以及众多企业建立了广泛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代理众多明星艺人,拥有庞大的演艺人才资源和脉络、精良的灯光音响制作技术、国际水准的舞美设计和制作和经验丰富的导演班底以及广告业界优秀的策划、设计等专业人才,实现广告事业和娱乐事业共促发展的企业战略,并在2008年底正式挂牌成立娱乐发展事业部与广告发展事业部。

近年来在祖国各地组织策划和制作了多场大型文艺晚会,多个品牌代理案例,极大地促进了地方精神文明建设,更让众多企业品牌深入民心,开创了演艺事业、地方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品牌推广三赢的新局面,并多次获得各地地方政府和知名企业的高度赞誉和表彰。 

公司理念:

专业 高效 诚信 共赢 

服务项目:

大型演出推广

我们专业策划制作各类大型文化艺术节、博览会开(闭)幕式晚会、明星演唱会等商业和公益演出,并与CCTV综艺栏目走进地方开展了广泛的整体合作。 

公关活动策划

我们用高度专业化的客户服务水准,为各级地方政府、房地产、金融企业、教育机构、旅游文化交流推广部门策划全方位的商业活动,为地区招商引资、地方节庆等提供高效、经济的可行性方案,能准确把握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一个走向全国、迈向世界的舞台。 

明星事务代理

自2002年起,我们与台湾著名歌星卓依婷签约,全权代理卓依婷在中国大陆的所有演出和商业活动;同时代理国内外、港澳台影视歌三星演出、广告代言等,包括歌舞团、杂技团、交响乐团、芭蕾舞团等。

我们为卓依婷举办了多场大型演唱会,刷新了广东演出市场的多项纪录。如:广州番禺3万人体育场演唱会,座无虚席;深圳宝安体育场,更是一票难求,此举让各赞助商喜笑颜开,企业品牌知名度迅速上升;

与此同时,我们广泛开展艺人代言活动,多家知名企业竞相邀请我司卓依婷等艺人为其品牌代言,用明星效应带动品牌效应已成为企业占领市场的一大法宝。 
  

舞美工程租赁

公司拥有庞大的高品质的灯光、音响设备以及舞美道具资源,为客户提供灯光、音响设备的租赁服务。

我们以专业领先的水平承担各类演出的舞美设计、制作,以一流的舞美设计为基础,不断追求艺术和空间的完美交融,力求每台晚会都有新突破,力求每台晚会都成为无可复制的绝版佳品。
战略合作伙伴

我们和央视众多栏目开展了长久且广泛的战略合作,为各级政府和企业进行“植入式”传播,借助央视的巨大影响力和号召力,以至直观、至高效的方式,深入民心。以下栏目是我们与央视的合作栏目,欢迎加入我们:

欢乐中国行、同一首歌、星光大道、激情广场、乡村大世界、同乐五洲、中华情。

编辑: gdwh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