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地区:广州 | 深圳 | 珠海 | 汕头 | 韶关 | 佛山 | 江门 | 湛江 | 茂名 | 肇庆 | 惠州 | 梅州 | 汕尾 | 河源 | 阳江 | 清远 | 东莞 | 中山 | 潮州 | 揭阳 | 云浮 |
赵彤经纪人何飞 经纪公司 签约公司13544444018代理公司 演出公司

赵彤经纪人何飞 经纪公司 签约公司www.gzstar.net代理公司 演出公司

经纪人何飞:13544444018 QQ441560745 邮箱:13112224449@gd165.com

中文名:            赵婉汝

外文名:            Yedda Chiu

别名:               赵彤

国籍:               中国台湾

民族:               汉族

出生地:            中国台湾台北县

职业:               演员 模特儿 主持人

代表作品:        《七擒七纵七色狼》《神枪手与智多星》 夜来女人香 美丽最前线

语言:               国语、粤语、英语、台语

昵称:               黑色甜心

宗教信仰:        基督教

三围               84-61-87cm(33-24-34in)

综艺节目

  华娱卫视:《夜来女人香美丽最前线

  东亚卫视:《娱乐一周》

  宁波电视:《一步一生》

  民视:《温泉乡的诗歌》

  台视:《健康天天报》

台湾纬来电视:《Taipei Walker Walker

电视剧

  《极速青春》

  《麻辣鲜师-比武招爱》

  《爱在蔓延-手足情深》

  《超人气学园

  《浓情巧克力》

  《爱上总经理

  《我们这一家》

  《家有日本妻

《死了都要爱》

电影

  《七擒七纵七色狼》(2007)

  《神枪手与智多星(2007)

  《我的老婆是赌圣

  《金钱帝国》(2009)

百科全书编辑赵彤

  19555月生于北京。小学五年级赶上文化大革命中学在北京第五中学读书。

  1971年,16岁分配在北京市一商局东城服务修理管理处东城区修绱鞋厂八面槽(精益修鞋店)做修鞋工。师从祖传艺人王文通,学徒两年,出师。

  1974年,调厂内机修组工作,在机修组8年,自学了车工、钳工、电工、木工,缝纫机械的维修,任技革小组长。并利用业余时间在东城夜大读完了械制图、机械设计专业(没领毕业证书);并在东城区业余艺术学校读完了美术专业(中专);参加了东城文化馆美术创作组(外交部街)在西城职工学校(丰盛中学)补习了高中文化。

  1974年开始,同管理处下属的友谊照相高燕(后为中央工艺美术学院教授)、东风洗染厂岳连仲、中国照相李庄共4人组成美术组负责中山公园的重大节日游园活动的设计实施工作。

  1980年调东城区修理公司工作,曾在办公室任通讯员;总务科、组技科、工会工作。在此期间,利用业余时间进入北京人文大学读了新闻专业。被聘为《中国商业报》通讯员。 1986年考入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百科知识》编辑部任美术编辑,摄影记者。

  1987年,参加了新闻出版署专为美编在中央工艺美术学院举办的装帧设计进修班。

  1995年调到本社电子音像编辑部,1996年任《中国大百科全书》图文数据光盘项目组负责人,责任编辑。2000年,该项目荣获首届国家电子出版物奖

  2002年社派中大彩视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

  2003年社派百科文化咨询公司任副总经理。

  2004年调回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百科全书(二版)编辑部工作。

 

编辑: 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