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地区:广州 | 深圳 | 珠海 | 汕头 | 韶关 | 佛山 | 江门 | 湛江 | 茂名 | 肇庆 | 惠州 | 梅州 | 汕尾 | 河源 | 阳江 | 清远 | 东莞 | 中山 | 潮州 | 揭阳 | 云浮 |
中山市巨人活动策划执行团队

中山市巨人活动策划执行团队

中山市巨人活动策划执行团队隶属中山市巨人庆典策划有限公司下属执行团队。088月份开始独立运作,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兼职资源、营销策划、项目管理、开业庆典、周年庆典、晚会演出、路演巡展、产品推广、企业商会、楼盘项目、汽车展销、人力资源外包等服务。拥有丰富的校园渠道资源,拥有庞大的管理团队,拥有成熟的地面推广、广告投放渠道,拥有丰富的市场经验以及完备的服务,为各类企业、经济组织及个人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团队奉行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和理念创新的经营哲学,以市场为依托,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并注重团队内外资源的整合和协调永续发展。团队立足中山,面向广东,放眼全国,顺应信息资源服务产业化发展趋势,致力于打造一个在华南地区颇具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专业执行团队品牌,并逐步推行连锁经营模式。通过导入规范化运作,科学化管理体系,从而成为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专业化的活动策划执行服务团队!

 

我们的愿景:做中国最专业的活动执行服务团队

我们的口号:聚焦、聚焦、再聚焦。将一切完善到极致,让您无可挑剔。

让巨人成为您成功的奠基石吧!

拥有巨人,您拥有的是“高度”!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您将更加气宇轩昂,无可阻挡。

服务范围:

1,公关策划推广:活动策划执行,艺术策划,品牌策划,巡展,路演,新品推广及发布,新闻发布会,客户答谢会,研讨会,订贷会,签约仪式,论坛会议,学术研讨会。

2,庆典礼仪:企业开工奠基竣工典礼,开盘开业典礼,承办开业庆典、奠基、封顶、开盘、厂庆、店庆、校庆、招商酒会、消夏晚会、展会展览,产品发布推广,企业年会,晚会,晚宴,酒会,经销商会议,员工晚会制作,婚庆生日聚会,商场宾馆酒店节日促销、舞台走秀、文艺演出表演、新春联谊会、客户答谢会、文艺晚会、联欢晚会等

3,演出服务:司仪主持人,模特礼仪(礼仪小姐、展会模特,广告模特,礼仪模特,广告模特,内衣模特),沙画表演,舞蹈,小提琴手,萨克斯,魔术杂技,舞龙舞狮,军乐演奏,武术表演,威风锣鼓、变脸、小丑、拉丁舞,东北二人转,蒙古族特色民间艺术家表演、歌手表演、乐队表演、舞蹈表演、礼仪小姐、摄像师、摄影师等

4,展览展示:开幕式,广告发布,展台设计,展台布置,舞台设计及布置,舞美工程搭建,多媒体制作

5,设备租赁:大型文艺演出,各类演出节目和司仪主持等道具租赁和演出.会场布置,晚宴场地布置,婚房布置,生日会场布置,会议会场布置,舞台搭建, 专业摄影、摄像器材租赁及后期视频制作等。各种投影机,LED,音响灯光设备,气球拱门,充气拱门、升空气球,充气立柱,剪彩用品,帐篷,皇家礼炮,锣鼓龙车、各种高中档婚车租赁

6,气球编织:全部采用进口气球编织各种五彩缤纷的气球拱门,彩球链,彩球爱心,气球墙,气球花,放飞小气球等各种艺术气球。另承接印刷各种气球LOGO。是集气球装饰设计、气球制作、气模制造、广告气球制造、气球婚礼、气球印刷、气球批发、生日布置、节日布置、年会装饰、大型活动装饰为一体的专业性的气球公司。

7,鲜花制作:迎宾花篮,贵宾室鲜花,贵宾桌花,贵宾胸花,签到桌花,手持捧花,艺术插花等各种鲜花制作。

8,礼花礼炮:手动礼炮,电动礼炮,鞭炮,高升,礼花,冷焰火等各种礼花弹的销售及燃放服务物美价廉,质量可靠。

9,专业广告制作(平面设计、三维设计、名片设计、宣传单设计、宣传画册设计、海报设计、名片制作、横幅、宣传单、室内背胶、户外背胶、灯布、广告制作、易拉宝、X展架、广告灯箱布、背景布、舞台背景布、海报、写真、灯片、喷绘)。

10,其他未尽事项的服务等。

全心全意为您服务。您的满意,就是我的追求。

诚信服务,保证质量,具体面谈。

联系方式:王生158 205 35 700   QQ107 47 8618

     谢生158 2053 1589   QQ: 147 32 8381

     黄生1342 4567 440   QQ: 119 44444

 

 

   成功案例:

08年执行了中山移动产品推广巡演活动;

08年执行了盒装王老吉中山地区产品推广路演活动

……等活动

09年执行了中山东风S30新车上市路演活动

09年执行了蒙牛产品推广路演活动

09年承办了中山市车展开幕式及车模表演

09年执行了小榄茶博会开幕式及活动表演

09年承办了纯真香薰小榄分店及珠海华发分店开业典礼

09年承办了中山市赛格达集团年终晚会

……等活动

10年策划了中山华纳星辉迎新禧演唱会

10年承办了中山美斯特公司全国经销商会议

10年承办了康师傅中山区订货会

10年执行了国投瑞银中山客户交流会

 ……等活动

编辑: 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