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地区:广州 | 深圳 | 珠海 | 汕头 | 韶关 | 佛山 | 江门 | 湛江 | 茂名 | 肇庆 | 惠州 | 梅州 | 汕尾 | 河源 | 阳江 | 清远 | 东莞 | 中山 | 潮州 | 揭阳 | 云浮 |
  • 大师殿堂 格莱美传奇小号 兰迪•布雷克与四重奏

    时间:2016/10/22 星期六 20:00

    地点:星海音乐厅交响乐演奏大厅

    票价:VIP880/680/480/380/280/180/80

    购票:广东文化票务网

    电话:400-108-8808  

演出详情 (最终演出信息以演出主办方为准)

小号:兰迪·布雷克Randy Brecker

键盘:若奥·马斯卡雷尼亚什Joao Marcos Mascarenhas

鼓手:莱昂纳多·苏西Leonardo Susi

打击乐:马克·博斯克Marco Bosco

贝司:塞尔吉奥·布兰丹Sergio Brandao

曲目:

Animal Birthday!/ Tem gringo no arraiá!/ Casa Forte/ Pedro Brasil/ Malasia/6- Me leve/ Mac?/ Ile Aye/First Tune of the Set/ Stellina/ Adina/Secret Heart

6次格莱美大奖得主,小号演奏家兰迪布雷克,与来自巴西的Balaio爵士四重奏,演绎最纯粹的爵士器乐经典与拉丁风情的碰撞。

新世纪以来,他曾在巴西积累沉淀了很长一段时间,在爵士与拉丁风情的结合上有着独到的演绎。2009年他凭借专辑《Randy In Basil》(兰迪在巴西)获得当年格莱美最佳当代爵士乐专辑将。这次兰迪携Balaio四重奏,将为观众现场呈现这一世界级水准的音乐融合。

兰迪·布雷克

RANDY BRECKER

爵士小号、粗管短号演奏家,作曲家,“布雷克兄弟”乐队创始人,六次格莱美大奖得主。40多年来,Randy Brecker为爵士、节奏布鲁斯和摇滚乐、放客和灵魂乐的发展贡献良多。他的多才多艺使他成为广受欢迎的演奏家,在各种风格的音乐中他都都游刃有余。他曾与众多知名艺术家合作,从詹姆斯·泰勒、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到弗兰克·辛纳屈等等,他的演奏为这些艺术家的数百张专辑增光添彩。

1994年以来,他曾获6次格莱美大奖,其中4次“最佳当代爵士专辑”和两次“最佳爵士大乐队专辑”;既有与他的兄弟迈克尔·布雷克(Michael Brecker)组成的代表性爵士摇滚乐队,也有和WDR爵士大乐队等著名演奏家和团体合作,还有3次个人专辑获奖。

RANDY BRECKER生于1945年费城的一个音乐之家,自小他的音乐天赋就显现出来。真正让他声名鹊起的是1975年,他和哥哥迈克尔·布雷克(Michael Brecker)组成了“布雷克兄弟乐队” (the Brecker Brothers Band),乐队在爵士界产生了巨大的冲击和影响。

1975至1981年间,兄弟二人发行了6张专辑,共获得7个格莱美奖的提名。1992年,兄弟二人在单飞十年后,重新聚首。其后的专辑Out of the Loop在1994年获得两个格莱美奖项。1997年的Randy凭借专辑 Into the Sun,首次以独奏演奏家的身份获得格莱美大奖。

Randy Brecker将继续在爵士乐中扮演重要的角色,鼓舞启迪世界各地的青年爵士音乐家。

温馨提示:1.2米及以上儿童凭票入场,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网购现场取票的观众,请于开演前一小时到票务中心取票。

发布时间:2016-07-25 编辑:俞启明

推荐给朋友:

收藏本页

关注度:4023